产教融合谋发展,校企合作创未来--科技处景宏磊赴万地联合智能洽谈合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23-10-27 16:44:34

            10月27日上午,科技与产学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景宏磊来到位于国宇健康总部4楼的厦门万地联合智能科技洽谈合作。厦门万地联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厦门,BIM技术团队依托于专业设计企业组建于2012年,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工程全过程BIM信息化技术咨询的新型技术服务公司,企业服务内容领域包括房建工程服务,工业工程服务,市政工程服务等。从项目前期立项,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直至项目运维交付等工程全过程BIM信息化技术服务,项目均采用BIM协同管理平台进行协同管理服务。万地科技拥有16项软件开发著作权,2020年荣获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双高新企业技术称号。

       公司法人代表戴婧瑜、董事刘春明热情接洽,经过近2个小时的洽谈,双方就当前厦门BIM行业发展动态、相关行业所需技术技能以及公司积极开拓的新业务:新媒体营销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并最终达成在校内拟投入建设产教融合基地的意向。

 

       我校一直以来重视校企合作,相信通过不断的产教融合深入合作,通过真实的项目实践,能够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提升提供帮助,为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