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谋发展,校企合作创未来--科技处带领创业学生赴爱义达洽谈合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23-10-19 16:36:26

           为更好的协助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开展项目,提升其创新创业本领和技能,深入了解创新创业项目开展可行性,20231019日上午,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景宏磊带领创新创业参赛团队负责人林雨露赴位于同安火炬高新园区的爱义达医疗洽谈合作,公司董事长丁继喜热情接洽。

 

    期间双方对开展“小丫包”创新创业项目、红色逐梦之旅项目、乡村振兴赋能留守儿童成长公益项目和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爱义达联名款商品校内多形式销营销项目进行为了深入的探讨,力争在短期内形成细化方案并达成一致开展实施。

    学校一直一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本领培养,注重学生技术技能提高,对于有创业想法和创业意愿的学生积极给予帮助,也希望广大同学们激发自己的新思维,通过不断的创业实践,丰富自己的创业和就业本领,成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