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十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23-12-20 15:36:33

      1220日上午10点,由科技处、学工处主办,数字创意学院承办的第十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在F202多功能厅开展。本次大讲堂邀请了愿望屋(厦门)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孙凌宣讲。科技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景宏磊老师主持了本次的宣讲会。孙凌是超级课程表联合创始人,曾担任美团、京东、智联招聘校园业务总监,具有3000万高校用户产品运营和12年高校市场经验。孙总在宣讲之前,分享了自身大学创业经历,尽管大学团队简单,项目小,但创业模式足够创新出彩,仍旧可以赢得人生的第一桶金。随后,孙总介绍了创新创业创造大赛的组织形式及赛制安排,大赛采取“创新、创业、创造”三个赛道同步比赛的模式,分别是“青春筑梦”内容创意赛、“强国有我”轻创业大赛和“美丽中国”主题创造赛。关于决赛奖励,每个赛道均设置冠亚季军,以及额外的奖金包扶持和资深导师团队、流量平台的扶持帮助。最后,孙总就自身多年就业创业的经验,鼓励大家抓住就业创业机会,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工作前多关注公司领导人及公司内容项目,不怕失败,不断成长成才。

 

 

 

  学校近些年在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其他赛事项目中,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聆听学习,挖掘自身的就业创业潜力。接下来,学工处将继续携手科技处和各学院,开展更多的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服务学生,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