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谋发展,校企合作创未来--科技处景宏磊带领学生赴国贸云道洽谈合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23-12-20 11:08:13

       2023年12月19日,科技处景宏磊带领数字创意学院学生罗翌城赴位于海沧人力资源大厦的厦门国贸云道洽谈创新创业项目,公司总经理邱淼、副总经理颜若虚和公司运营杨佳琪热情接洽。

       国贸云道隶属于国贸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国贸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是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厦门首家市级教育集团,业务布局基础教育、高等教育、人才资源“三大赛道”。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为政府机关和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与一站式的人力资源服务,现已形成以灵活用工为一体,招聘配置、职业培训为两翼的全产业链业务格局。作为区域性人力资源服务的重要平台和载体,高新人才坚持以诚信专业的服务理念、高效创新的服务品质,聚焦人才资源开发,努力为人才创造人生出彩的机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


       经过近2个小时的洽谈,国贸云道公司对罗同学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于其创业厦门也给予了一些可行性的意见,对与我校开展灵活就业宣导、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和职业素养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对于12345热线工作人员招聘、保利艺术中心讲解员实习生招聘等具体合作项目达成一致,相信通过后续的深度合作,一定能够为广大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师生团队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附件:国贸云道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