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学院校企合作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7-05-30 16:10:42

    5月29日上午,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企业合作委员会主办的校企交流会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D305(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交流会邀请在厦10家企业的代表参加,新形势下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发展现状与人才需求进行交流。交流会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念主持。

 

 

    张念副院长介绍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信息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海迈股份、美亚柏科等企业分别介绍了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情况。其他参会企业代表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软件信息产业人才培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分享了校企合作的经验和做法,学院各系主动推介相关专业毕业生,企业代表提出用人需求,并对校企共同培养人才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迫切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紧密合作,为厦门软件信息产业的发展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

 

 

             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洪经理发言

 

 

           厦门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黄双燕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