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来源:陈齐 郎朗 点击数:日期:2018-05-14 11:09:22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同时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5月7日、11日在学院郑通涛院长带领下,全院各系部、实训中心、评建办、科技与产学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相继走访了立林电子公司、知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天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盛科技有限公司、金宝莱家居设计公司。

郑院长亲切的看望了我院在各公司实习实训的学生。了解各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学生所在部门的工作环境、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并与各公司领导进行了会谈。分别探讨了厦门软件信息业建设前景、校企双方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企业人才需求、校企联合开发项目等事宜。各公司领导也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最后,学生们也一致表示,一定好好把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实践能力。

   此次走访加强了对实习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我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