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参与与厦门茶叶企业的对接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5-05-30 10:38:32

      

       本网讯(科技处 木子)2015年5月28日上午,我处相关人员参与与厦门茶叶企业的对接座谈会。
       根据市政协潘世建副主席关于“市政协社会发展研究会在职业教育课题调研中,要发挥自身优势,多做一些牵线搭桥工作,实实在在地推动高职院校与企业和行业的交流对接,促进校企合作”的指示,在市政协教科文卫委的支持和指导下,经过策划和筹备,于5月28日上午8:30—11:30在厦门茶叶进出口公司二楼多功能厅(湖滨中路,原柯达感光厂对面)举行市茶叶协会会员企业与厦门高职院校校企合作对接座谈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市茶叶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和厦门高职院校代表进行校企合作对接座谈,就双方情况、对接模式、合作形式、人才培养及人才招聘等进行交流探讨。
       参与此次对接会的茶叶企业有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厦门利安茶业有限公司、厦门银芝茶叶有限公司、厦门华祥苑茶叶有限公司、厦门茗腾茶叶、厦门天福茶业有限公司、厦门山国饮艺茶业有限公司、厦门益胜源茶业有限公司等。
       通过此次对接会座谈会我们了解到企业对我们高职院校的人才需求,会后我们会继续深入到各茶叶企业进一步洽谈合作。

 

图为厦门市茶叶协会与厦门市社会发展研究会签订校企人才对接合作协议

 

图为参与座谈会部分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