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走访厦门荆艺软件有限公司寻求合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5-05-14 09:41:20

 

 
 
       本网讯(科技处 木子)2015年5月13日上午,我处走访了位于软件园二期的厦门荆艺软件有限公司。
       荆艺软件创立于1994年,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物流供应链管理领域信息技术应用研究和软件开发的企业之一,是厦门市首批经信息产业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厦门市信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厦门市物流协会理事单位,也是经微软和IBM认证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MGCP),公司总部设在福建厦门,在上海、青岛、福州、广州、深圳、宁波等地均有分支机构。
       在此次走访中,我处充分介绍了我院和企业合作开发项目的实力,公司张总听完介绍后当即表示公司目前正有一项目正想寻求外包合作,改天约个时间来我院洽谈合作。
 
图为公司logo
 
图为公司董事长金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