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走访厦门予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寻求合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5-03-23 00:07:30

 

       本网讯(科技处 木子)2015年3月19日下午,我处与设计艺术系林老师走访了位于集美区的厦门予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5月29日的厦门予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家非同寻常的公司,创办者之一是我院的毕业生周致一,而且里面的大部分员工也都是我院的毕业生和实习生,此次走访我们首先是以老师的身份去看看学生,走进公司看到设计别致的办公场地和展示厅我们倍感欣慰和骄傲,尤其是林老师他在校教授的“室内效果图设计”更是他们天天都在用的。
       此次走访我们还打算利用该公司宽大的场地发展为我院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可能的情况下还想在我院开设“装潢设计工作室”,承接该公司的一些设计业务,在与周主管的交流中我们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改天我们还会配合设计艺术系继续推进。
 
图为老师与公司我院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