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福建省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20-05-22 10:30:12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福建省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位老师

    根据《福建省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电馆[2020]7号)文件要求(见附件1),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省电教馆2020年度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各课题申报单位要结合实际,在福建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0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2)范围内,自行确定选题方向和具体内容。为提高课题审批通过率,各单位选题要充分考虑课题的可行性及研究目标、内容和方法,预期成果要清晰。

二、申报有关要求

(一)申报时间

截止时间629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方式

各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区属学校的课题申报组织与管理工作(包括对申报课题的审核、报送等)可优先推荐区属智慧校园试点校申报的课题,市直属学校可直接申报

三、课题评审

我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报送课题进行评审,择优推荐给省电教馆。

、其他事项

1.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报送的课题数不超过1个。

2.请按要求填写课题申报与评审书(附件3),提交纸质材料2份,并75前上传到教育网盘2020年度福建省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文件夹,网盘链接:https://yunpan.xmedu.cn/s/PpDTiEuTKc,文件命名方式为单位名称+课题名称。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276556

 

附件申报材料下载

1.福建省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福建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20年度课题指南

3.课题申报与评审书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