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2014年厦门市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5-12-14 09:48:05

20151211日,厦门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专家对我院承担的“基于物联网技术实现不锈钢纤维线千米无断头的预警系统”市科技计划项目(编号:3502Z20143037)进行验收。学院科技与产学合作处处长陈齐副教授代表学院参加验收会。该项目负责人为经济管理系主任庄小兰,项目小组成员有:周宝建、聂菁、黄仁书、姚树香、张媛罗文星等老师。该项目采用物联网技术,实现机械与电器、数据检测与信息传送等综合预警控制功能,不锈钢纤维线达到1000米无断头。项目组还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了4篇论文,申请3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1件软件著作权。

厦门市科学技术局验收专家对项目的实施、创新、成效等给以高度肯定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近年来学院对各类课题、科研项目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尽力提供了研究所需的各种硬软件平台。自2013-2015年,我院先后在厦门市科技局立项6项,学院产学与科技合作处严格按厦门市科技项目管理规范从项目申报到结题验收,特别是在各项科技项目的固定资产采购、经费使用等方面重点监督与指导。

今天的结题验收会议是对我院教科研成效的肯定,因为这是我院在市科技局结题的第一个项目,是零的突破;也是一种鞭策,将极大地振奋我们全体教师的科研热情,鼓励更多年轻老师参与科研工作,带动我校教育教学教科研水平。